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山东日照市莒县基层医疗卫生单位2017年7月招聘条件

2017-07-11 14:41 医学教育网
|

相信参加2017年山东日照市莒县基层医疗卫生单位招聘的朋友一定会对山东日照市莒县基层医疗卫生单位2017年7月招聘条件很感兴趣,下面就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这篇关于山东日照市莒县基层医疗卫生单位2017年7月招聘条件的文章,希望对大家学习有帮助。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卫生事业,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7月6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符合体检标准,所学专业符合招聘岗位要求,能胜任所聘用岗位工作。

3、应届毕业生应在2017年7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学历、学位;在职人员须提交具有用人管理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4、有执业(职业)资格要求的岗位,报考人员须具备相应资格(截至2017年7月6日前须具备相应资格证书或发证部门出具的成绩合格证明);相应执业(职业)资格必须在报名系统中注明现有资格获得年月。

5、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莒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含按计划聘用人员)、莒县医疗卫生单位2015年和2016年公开招聘的人事代理人员不能报考;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不能报考;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报考;违纪违法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现役军人,违法生育、违法收养子女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报考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山东日照市莒县基层医疗卫生单位2017年7月招聘简章

2017年7月全国各省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汇总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