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年山东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卫生人才招聘笔试考试时间

2017-07-26 11:15 医学教育网
|

您想知道2017年山东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卫生人才招聘笔试考试时间吗?相信您看了这篇有关2017年山东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卫生人才招聘笔试考试时间的文章,您就了解了。

笔试根据专业不同分为综合和卫生两类。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55分。笔试时间为8月2日,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参加笔试。

山东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2017年7月招聘工作人员通知

以上关于“2017年山东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卫生人才招聘笔试考试时间”的信息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