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年山东泰安岱岳区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卫生工作者笔试考试时间

2017-07-26 11:18 医学教育网
|

大家都关注的2017年7月山东泰安岱岳区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知公布了,医学教育网编辑专门为您整理了2017年山东泰安岱岳区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卫生工作者笔试考试时间,供您免费阅读。

笔试根据专业不同分为综合(岗位代码为“1”开头)、卫生(岗位代码为“2”开头)和教育(岗位代码为“3”开头)三大类,各类均考一科。综合类、教育类定向岗位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卫生类考试内容为医药卫生专业基础知识;教育类非定向岗位考试内容为教育知识与综合素质(包括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知识,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学科专业知识和教材教法,占整个试题分数的70%)。

笔试时间:2017年8月5日上午9:00-11:30

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笔试情况确定。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根据招聘计划和招聘岗位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计划;达不到1:3比例的岗位,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岱岳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布。

上文有关于“2017年山东泰安岱岳区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卫生工作者笔试考试时间”的信息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