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年8月山东临沂金锣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临沂分院)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录取通知

2017-08-18 10:36 医学教育网
|

很多人都想了解2017年8月山东临沂金锣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临沂分院)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录取的信息,为此,医学教育网编辑特别整理了这篇关于2017年8月山东临沂金锣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临沂分院)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录取通知的文章,具体如下:

本着公平择优的原则,经过笔试、面试,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本次招聘录用名单如下:

一、内科系统

1、肾内科:王云存

2、肿瘤科:陈丹

3、中医科:陈瑞雪

4、重症医学(ICU):高全英

二、外科系统

1、普外科:孙海波、彭晓贤、孙康

2、神经外科:王贯南、张诗民

3、口腔科:郭振超、刘现长

4、眼科:倪敬春

5、麻酸科:王宁、陈聪慧

三、医技系统

1、药学部:刘小翠

2、影像诊断:祖胭脂

3、超生科:高玉梅、丛鹏飞、田露

4、介入科:王龙飞

5、检验科:刘梦玄

6、病理科:王瑞瑞、李倩

7、病案管理:任建清

8、物理师:丰丙刚

9、核医学科:吴国栋

四、管理系统

1、管理人员:陈田雨

2、信息中心:王艳

五、护理系统

王冬、徐程程、万新萍、张新新、刘惠、颜秉彩、李美丽、高腾、赵秀娟、吴芹芹、赵振云、曹敏、燕茹、高旭艳、卜文华、贾蓉蓉、赵丽、仲甜、潘田田、袁文浩、王惠敏、杜丽洁、苏永丽、孙睿婕、吴爽、彭玉雯、迟亚新、牛贝、张乐云、张启飞、陈晓霞、董贵金、孟祥美、黄远远、杜树青、王陆陆、刘亚军、杨红霞、徐勤伟、郭懿熳、白兴利、王雪、张慧敏、李明珠、李金栋、田德月、肖少龙、段升荣、徐国芳、赵晶

六、其他事项

1、报到时间

以上所有录用人员务必在8月18日早10:30前到综合服务楼办公室316(全科医师培训宿舍)集合,统一参加千医新职工入院培训。

2、携带物品

洗漱等日常生活用品,护理人员需自带被褥。

3、携带资料(办理入职手续用)

(1)原单位劳动关系解除证明(应届生不需提供)。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从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五张1寸纸质照片(底色不限,每张反面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电子版证件照1张(白底)以姓名+身份证号命名,电子照片发送到907151069@qq.com邮箱。

所有需上交纸质资料按上述顺序排列整理。

3、录取通知书不再另行发放。

联系人李老师。

以上关于“2017年8月山东临沂金锣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临沂分院)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录取通知”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