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西 > 事业编 > 正文

【医疗招聘】关于山西省晋城市阳城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公开引进在外阳城籍医疗专业人才的公告(第2号)

2020-02-25 13:55 医学教育网
|

医疗招聘】关于山西省晋城市阳城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公开引进在外阳城籍医疗专业人才的公告(第2号)!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截止日期:2月29日

一、引进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标准,择优引进。

二、引进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2.医疗专业人才须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书;

3.全日制医学本科以上学历,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4.副高以上职称年龄可适当放宽;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人员;试用期内的人员,不在此范围。

三、引进对象

1.阳城籍在外地从事医疗工作的在编在岗事业单位人员。

2.配偶或父母在阳城工作或定居,本人在外地从事医疗工作的在编在岗事业单位人员。

四、引进程序

(一)资格审查。阳城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根据2019年12月30日前摸底报名情况(仍有意愿回阳工作的医疗专业人才,必须在2月29日之前报名,报名方式可登陆阳城县政府网站,查看2019年12月10日《关于对在外阳城籍医疗专业人才意愿回阳工作进行摸底的公告》)进行资格审查。疫情防控期间,开通医护人才引进绿色通道,由事业单位和卫生主管部门采取网上沟通,了解考核等方式,确定拟引进人才,并通过邮箱、微信等方式向拟引进人才发放《拟引进通知书》。

(二)资料报送。拟引进人员在3月15日之前向县卫健局提供下列资料,发至阳城县卫健局人事股(769027921@qq.com)邮箱。

1.单位在编在岗证明扫描件;

2.单位同意调动证明扫描件;

3.本人对所提供证明资料真实性的承诺书扫描件。

(三)办理调动手续

1、简化招聘程序。由县委人才办、人社局、编办等部门组成考察组,采取简便易行的方式进行必要面试考察,考察合格后直接聘用。

2、开通绿色通道。疫情结束后,由县委人才办、人社局、财政局、编办等部门及时为引进医疗专业人才办理工作调动和入编手续。

(四)岗位安排

初步计划分配到阳城县人民医院和阳城县中医院等事业单位

编辑推荐:

2020年2月山西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以上关于“【医疗招聘】关于山西省晋城市阳城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公开引进在外阳城籍医疗专业人才的公告(第2号)”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