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四川 > 事业编 > 正文

关于2019年11月阿坝州人民医院和汶川县人民医院【四川】考核招聘紧缺专业技术人员38名的公告

2019-11-04 09:33 医学教育网
|

关于2019年11月阿坝州人民医院和汶川县人民医院【四川】考核招聘紧缺专业技术人员38名的公告!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报名时间:2019年11月8日上午9:00—12:00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报名,统一测评,择优选聘。

二、招聘对象和最低服务年限

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书,年龄在30岁以下(特需紧缺人才经批准可放宽到35岁以下)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不能报考。

报考州属事业单位的,须在州内工作满5年方可交流;报考县属事业单位的,须在招聘县工作满5年方可交流。

报考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医学影像学等专业的普高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应聘人员未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的,在到岗后的5周年内必须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否则无条件解除聘用合同。

三、公开招聘单位和名额

此次阿坝州人民医院、汶川县人民医院招聘的38名工作人员均纳入编制管理。具体岗位详见《岗位需求信息表》。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9年11月8日上午9:00—12:00

报名地点:遵义医科大学新蒲校区体育馆(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五、岗位调整

未形成竞争的岗位,调减或取消考核招聘名额,特别紧缺的专业经批准可不受此限制。

六、应聘人员应提交的材料

(一)应届毕业生。现场报名应聘人员应提交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学生证中专业未明确的,由应聘人员提供所在院校开具的院系、学制、学历层次及专业等情况的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2份。

(二)往届毕业生。现场报名应聘人员应提交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七、考试时间及地点

2019年11月8日下午14:30由用人单位在遵义医科大学对应聘人员进行专业考试测评,具体测评地点另行通知。

本公告未尽事宜,请向阿坝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咨询。

咨询电话:0837-2822634

附件:阿坝州人民医院和汶川县人民医院赴遵义医科大学公开考核招聘紧缺专业技术人员岗位需求信息表

编辑推荐查看:

关于四川甘孜州卫健委2019年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9人的公告

以上关于“关于2019年11月阿坝州人民医院和汶川县人民医院【四川】考核招聘紧缺专业技术人员38名的公告”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