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河南省郑州市妇幼保健院2019年招聘条件有哪些

2019-09-19 14:56 医学教育网
|

河南省郑州市妇幼保健院2019年招聘条件有哪些?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备报考专业岗位所必需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符合相应的学历、学位、较高的专业技能水平以及其它要求, 聘用后能按照用人单位要求及时到岗工作。

4.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

5.具有专业技术岗位副高级以上职称(2019年 4月 1 日之前取得聘任资格)。

6.岗位所需的专业和其他条件详见附件 1《郑州市妇幼保健院2019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计划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应聘: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3、近五年内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4、现役军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试用期未满的新录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未满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职位;有法律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编辑推荐查看:

2019年河南省郑州市妇幼保健院招聘高层次和紧缺人才啦

以上关于“河南省郑州市妇幼保健院2019年招聘条件有哪些”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