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2019年10月湖南湘西自治州州直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考试报名条件

2019-09-30 14:39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10月湖南湘西自治州州直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考试报名条件!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及专业或技能条件;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符合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5.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3年10月14日至2001年10月14日期间出生),个别有特殊要求的岗位年龄可适当放宽,具体条件详见岗位简介表;

6.招聘范围为面向全州的,报考者现户籍或进入高等院校学习前户籍须在湘西州,户籍认定时间2019年9月27日前。正在我州服务和服务期满后仍在我州县市服务的州外户籍“四项目人员”可报考面向全州范围及以上的招聘岗位。有工作经历要求的,按实年计算,时间截止2019年10月31日。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至正式毕业前)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经历,不视为工作经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录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尚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5.现役军人;

6.原已取得学历达到最低学历要求,现在读全日制学历的人员;

7.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定向到具体行业或单位未满服务年限的人员,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与事业单位约定最低服务年限未满的人员;

8.应聘人员与事业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不得应聘该单位的秘书、人事、财务、纪律检查以及与该单位负责人员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9.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编辑推荐查看:

湘西自治州州直事业单位【湖南】2019年10月招聘医疗岗289名

以上关于“2019年10月湖南湘西自治州州直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考试报名条件”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