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2018年新疆博湖县30名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条件

2018-06-13 11:59 医学教育网
|

关于2018年新疆博湖县30名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条件,相信很多人都比较感兴趣,医学教育网编辑特撰文如下: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年满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1982年6月11日至2000年6月11日期间出生);报考临床医学职位,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77年6月11日至2000年6月11日期间出生)。

3、具有符合报考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持有经国家、省(区、市)、自治区(含兵团)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或干部教育领导小组认可的毕业证书;应届毕业生须在2018年8月底前提供毕业证原件,应届毕业生报名时无法提供毕业证书原件的,须由学校开具学历证明。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含达到报考当年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临床医学职位,学历可放宽至中专。

4、遵守宪法和法律。

5、具有良好的品行。

6、具有正常履行报考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7、在巴州服务的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三支一扶”人员、大学生“村官”,服务期限为1年的须服务满8个月及以上,服务期限为2年的须服务满16个月及以上。

8、具有符合报考职位的其他全部条件。

下列人员不在此次公开招聘范围:

1、受刑事处罚、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

2、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近5年来,在公开招考过程中有作弊、弄虚作假等行为的人员;

4、被辞退未满5年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已在我县卫计系统工作,享受事业单位同类人员待遇的人员;

6、被辞退或解聘的,享受事业单位同类人员待遇的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情形的。

上文关于“2018年新疆博湖县30名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条件”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点击查看公告>>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