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2018年四川会东县招聘村卫生室工作人员的基本条件是什么?

2018-12-04 16:44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四川会东县招聘村卫生室工作人员的基本条件是什么?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帮助!

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体检合格,热爱卫计事业,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3.取得国家教育部批准颁发的中等及以上学校医学专业学历毕业证;已持有执业助理医师及以上资格证书的考生可不受学历限制。

报考者的年龄、资格等要求,计算时间截止2018年11月1日。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具有行政、事业单位编制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参公人员)招录考试和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违规违纪,仍在禁考期内的;曾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吸毒、贩毒的;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人员。

更多医疗卫生人才招聘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