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西藏 > 事业编 > 正文

2018西藏生源高校毕业生就业援藏卫生事业单位招聘笔试考试时间

2018-08-06 16:04 医学教育网
|

关于2018西藏生源高校毕业生就业援藏卫生事业单位招聘笔试考试时间,相信很多人都比较感兴趣,医学教育网编辑特撰文如下:

1.笔试时间:2018年8月21日上午10:00-12:00.

2.笔试地点: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评价楼。

3.笔试科目

考试科目为《综合知识与能力素质》,主要考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具备的基本知识和综合能力素质,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

4.笔试成绩公示

笔试成绩以百分制形式8月22日在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网公示。

2018年就业援藏湖南省安徽省事业单位面向西藏生源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上文关于“2018西藏生源高校毕业生就业援藏卫生事业单位招聘笔试考试时间”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相信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