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云南 > 事业编 > 正文

云南澜沧县卫计系统2018紧缺人才招聘面试公告

2018-09-01 11:04 医学教育网
|

为做好2018年澜沧县卫计系统紧缺人才招聘面试工作,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规定》,遵循“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2018年澜沧县卫计系统紧缺人才招聘面试工作在澜沧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开设考点,共有面试岗位11人。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岗位及方式

(一)面试岗位:

澜沧县第一人民医院:临床岗位(4人)

澜沧县第二人民医院:临床岗位(2人)

澜沧县疾控中心:预防医学岗位(2人)

拉巴乡卫生院:中医岗位(1人)

糯福乡卫生院:中医岗位(1人)

东回镇中心卫生院:中医岗位(1人)

(二)面试方式:采取笔试和现场专业技能知识答辩相结合方式进行。

面试人员为2018年5月31日前参加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核领取准考证的考生方可进入面试。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准考证领取时间:2018年9月4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若考生未按规定时间领取准考证,导致招聘岗位未达到1:2比例,则按1:1比例开考。1:1开考岗位最低控制分数线为:60分。

面试时间:2018年9月5日

上午9:00-10:00笔试

下午14:30-17:30专业技能知识答辩

面试地点:澜沧县卫计局四楼会议室

面试时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若未携带不允许进入考场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2018年9月5日上午8点45分前,下午14:00分前未进入面试考场的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

二、面试程序

参加上午笔试的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若未携带不允许进入考场,并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

专业技能知识答辩成立面试专家组,评委共7人。

专业技能知识答辩现场抽签确定答辩顺序,考生根据抽签顺序由答辩工作人员从候考室引导到答辩考场依次进行现场答辩,评委组现场评分,每个考生面试时间控制在20分钟以内。答辨时评委组组长示意考生就座后询问考生:面试评委、监督人员、计分人员中是否有需要回避的人员?如果有需要回避的,调整需要回避的人员。评委组组长还须询问:在座的评委、监督人员、计分人员是否有需要回避的考生?如果有需要回避的,也可以提出回避请求。面试程序完成的考生须迅速离开,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面试结束后,将及时统计笔试和专业技能知识答辨成绩相加的总成绩并召集所有面试人员现场公布成绩。

三、纪律监督

面试期间,实行封闭管理。所有面试评委、面试工作人员和考生的通讯工具及与面试无关的物品不得带进考场。面试考官和所有考务人员,必须坚持原则,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现象。对违反规定的考生,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批评教育,取消面试资格等处理。

四、联系方式

澜沧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医政中医与医管股0879-7225524

五、本公告由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负责解释。

澜沧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8月30日

以上就是2018云南澜沧县卫计系统紧缺人才招聘面试公告的全部内容了,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还不错,就赶快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参考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