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移动应用下载中心 > 医学电子书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药店药师用啥软件好?

2017-06-16 19:08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相信很多在药店工作的药师都想知道药店药师用啥软件好?医学教育网为大家解答如下:

阅读 最人性化的阅读方式

2017年执业药师“梦想成真”系列《考点汇编》本书以知识点进行分类,将高频考点进行提炼汇总,主要突出以下特色:

1.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通过对章节分值比例的描述来突出大分值章节,此处采用横向柱状图来表示,使分值更为直观。

2.「考点直击」版块条理清晰、言简意赅,对于知识点的表现形式不做限定,打开考生的脑洞,让考生能够融入设定的学习环境中,从中获益。

3.「边测鞭策」版块通过历年真题的测试,使学员对知识点的考察,形成直观的认识,把握考试具体的出题思路,鞭策自己继续前行。

医学教育网各位专家通过对执业药师历年考试形势及命题方向的深入剖析,编纂了执业西药师《考点汇编》电子书,希望能为考生的成功助一臂之力。

以上关于“药店药师用啥软件好?”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组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

退出
特别推荐
扫码下载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进入“医学电子书”下载页面;
  •  
  • 第二步:下载医学电子书安装即可。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