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移动应用下载中心 > 正保医学题库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执业药师哪个软件好用

2017-06-16 09:52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关于执业药师哪个软件好用?相信很多执业药师考生都比较感兴趣,医学教育网提供正保医学题库、医学移动课堂、医学电子书等APP软件,希望能帮助广大考生复习,医学教育网特整理了手机版执业药师考试复习软件下载:

1、正保医学题库免费下载地址:http://www.med66.com/phoneshop/yxtk/

医学教育网移动学习做题、助您轻松备考。

移动学习:以手机为载体,突破学习环境限制,随时随地皆可学习,使大量零散时间得到充分利用。

高质量网校模拟题:网校名师智能组卷,客观展现知识点考试频率。

智能模考系统:结合每位学员以往的练习、测试情况,推荐专属您的模拟试卷,360度提升应试能力和复习效果。

掌握度进阶:根据测试记录,综合分析学员的知识点、章节、难易掌握水平等能力,并根据学员对做题的掌握情况,进行个性化提醒。

一对一出题辅导:根据不同学员掌握知识点的情况,进行一对一出题辅导。

2、医学教育网的梦想成真电子书是执业药师考试必备软件之一,医学教育网特整理了执业药师软件下载:

扫码进入手机执业药师软件下载

3、医学移动课堂让学习更高效、便捷!

医学移动课堂免费下载:http://www.med66.com/phone/ydkt.shtml

退出
特别推荐
扫码下载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进入“正保医学题库”下载页面;
  •  
  • 第二步:下载医学题库安装即可。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