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面授中心 > 正文

【封班在即】22医师面授班即刻开营,速抢老学员特惠封班名额!

2022-06-28 17:12 医学教育网
|

2022医师技能考试已经基本结束,小编预祝正在等待成绩的学员都有个好结果。同时也提醒所有2022医师考生:距离8月份的笔试只剩不足2个月备考时间!现在正是冲刺发力的重要时刻,大家一定要全力以赴坚持到底,胜负马上见分晓!

对于考试还没有十足把握的考生注意了!2022医师面授班即刻开营!大咖讲师团+专业教辅团队全程严管督学,全程高能专攻笔试冲刺!目前只剩个位数封班名额,老学员还享受专属特惠,赶快跟我们一起加入7月面授突击营!

大咖讲师团&班主任教辅多管齐下  跟住我们就对了

2022医师面授班由汤以恒、景晴、张钰琪、雪松等实力大咖讲师联袂授课,十数年专业医考培训辅导经验,化繁为简破解考题套路,反复锤炼打磨经得住多年学员考验。你可以在现场跟老师面对面学习知识点巧记口诀、历年占分考点命题习惯、往年出题规律以及高分解题技巧,听到就是赚到!

0

班主任教辅老师全程严管督学,全方位答疑解惑为你解决备考路上的所有障碍!早晚自习实时答疑指导,备考过程中的所有疑问,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真正的小班教学,携手共进彼此激励!

7

“魔鬼式”封闭集训 一站式畅学 刷新你的战力值!

16-18天封闭式集训管理,食宿学一体,全程加速冲刺,短快速攻。你只管跟着我们的节奏学,剩下的交给我们交给时间。十几天快速刷新应试战力值,解锁更强的自我!

10

★ 内部专属备考资料一站式配齐!

面授内部专属备考资料一站式配齐,授课老师专属研发讲义+知识点口袋书+核心考点手册+考前模拟试卷+历年考题+随堂测评,拒绝知识点“跑冒滴漏”!讲练结合才能真正提升应试能力!

效定制班免费送 线上线下层层锁分!

价值3980的甄选高效定制班免费送!面授开班前先看网课提前进入复习状态,夯实基础。面授期间结合网课实时查漏补缺,针对性攻克。面授结束后继续网课巩固老师所讲,持续保持最佳备考状态!

星级食宿免费送!

高考式封闭集训管理,食住学一体,充分保障学员优质学习环境及安全。你只管学,后方有我们安排!(注:考试不过扣除食宿费用,返还剩余学费。)

00


备考有保障 你只管努力学 无后顾之忧 !

入班即签署协议,郑重承诺:考试不过可以按照协议内容申请退费或者是重修,让你备考无后顾之忧!

2022医师面授旗舰班A  考试不过协议退费

2022医师面授旗舰班B  考试不过协议重修

2022医师旗舰直播班    考试不过协议重修

2022医师面授班开营在即!想要在接下来的7月脱胎换骨拼一个前路灿灿?赶快加入我们的末班车!现在老学员报名还享受封班特惠!立省千元!给我们也给自己一个机会。

活动范围:网校老学员(不限类别不限班次)

活动力度:

班次类别 原价 立减
面授旗舰A班 29800元 1000元
面授旗舰B班 19800元 600元
旗舰直播班 15800元 600元




战吗?战啊!全力以赴,“试”不可挡,不负光阴不负自己!我们在面授现场等你!

8

封班名额只剩最后个位数席位,先到先得!赶快联系老师抢占特惠名额!

小手图标

活码

医学教育网官方公众号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