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报考政策

2017年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详解

2017-03-31 09:24 医学教育网
|

2017年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你了解吗?2017年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的时间和形式你知道吗?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相关内容:

1.考试标准

临床执业医师基本要求和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大纲。

2.第一阶段

在大学第四学年末举行,适用于完成课程及考核合格的学生,主要测试目标是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也会考查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理解和应用临床知识的能力。

其效力是用于实习医师资格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录取资格的参考。

3.第二阶段

在大学毕业后一年末举行医|学教育网整理,适用于住培一年合格的学生,主要测试考察独立、正确应用临床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

通过后即可获得临床执业医师考试资格证书,并且也作为住培第一年的评估标准之一。

4.考试形式

分阶段考试将不再使用试卷的形式,而是采用计算机答题的方式进行笔试考核;技能考核依然采取面试的方式。

5.考试时间:

2017年6月2日进行理论考试,6月3—4日进行技能考试。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