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报考政策

临床医师资格分阶段实证研究工作会在海口召开

2017-11-27 09:21 医学教育网
|

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于2017年6月2-4日在全国46所医学院校举行,为总结和交流经验,继续研讨和完善工作方案,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于11月1-2日在海口召开了2017年第一阶段实证研究考试工作会议。

国家教育部高教司、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科技教育司、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人教司、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有关人员,46所参加考试的院校代表、29个考区代表、12所其他医学院校代表和试题开发专家委员会核心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三年来实证研究的总体情况,交流了2017年考试组织实施情况,并开展了试题开发技术培训、考试数据分析培训和考务管理培训,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参与考试院校分四组汇报了本校2017年实证研究情况,四川大学华西医学院、南京医科大学、石河子大学医学院、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海南医学院向大会作了经验交流。各院校研究报告认为分阶段考试能够客观反映学校教育质量和学生学业水平,有助于建立医学院校分段质量监控体系,可促进学校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王县成主任作大会总结,首先感谢各考区和院校的热情参与和积极投入,充分肯定了第一阶段实证研究的成果,提出下一步工作安排,希望大家共同成就医师梦想,助力健康中国。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