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北京中医药大学

北京中医药大学完成2016年医师资格考试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

2016-06-06 16:58 医学教育网
|

北京中医药大学完成2016年医师资格考试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

5月27-29日,我校圆满完成了2016年医师资格考试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的理论考试(计算机考试)和临床技能考试任务。本次考试共设有3个考试基地,分别为良乡校区理论考试(计算机考试)基地、第一临床医学院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和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技能考试基地,共277名考生报名参加。

本次考试是为适应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加强医师队伍建设的需要,为不断完善医师资格考试制度,加强医师培养和准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试行的实证研究。我校作为八家试点单位之一,积极参加并顺利完成了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工作。

我校对此次考试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考试工作小组,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实施方案,谷晓红副校长任组长亲自部署组织。教务处闫永红处长任总协调,吴宇峰副处长、林燕副处长分别担任理论考试与技能考试负责人,负责协调计算机考试与临床技能考试;信息中心刘仁权主任担任机考基地主任;第一临床医学院高颖副院长、第二临床医学院杨晓晖副院长分别担任临床技能考试基地主任。本次考试涉及教务处、信息中心、学工部、保卫处、后勤处、校医院、基础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和第二临床医学院等多个部门单位。教务处、第一、二临床学院均召开了数十次的各种会议,协调各部门工作,制定工作计划与方案,明确各部门职责,监督工作进展,表现出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各部门全力支持与配合,有力地促进了考试筹备与实施工作的顺利开展。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对本次考试也高度重视,考试期间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杨金生主任、李亚宁副主任,以及督导组六位专家先后全程到我校巡视检查。在理论考试(计算机考试)过程中,我校宽敞、先进的计算机教室,卓越的网络信息专家支持团队受到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督导组专家的一致好评,并作为典型案例上报。

此次考试工作,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通力合作,从考试筹备到基地设置、从考试人员培训到考生考前教育,从考试组织实施到考试各项保障工作,有力地证明了我校具备承担大型国家级考试的能力,也为我校今后承接各类国家级考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