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蚌埠医学院

蚌埠医学院圆满完成2017年临床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工作

2017-06-08 13:45 医学教育网
|

6月2日至5日,2017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在蚌埠医学院圆满结束。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相关内容供大家参考:

蚌埠医学院自2016年开始第二次作为试点高校举办分阶段考试,共有2013级临床医学专业(含免费医学定向生)的1013名学生参加了考试。校领导陶仪声、蒋晓铭、王俊和、张武丽、杨烨等巡查考试情况,指导考试工作。

蚌埠医学院圆满完成2017年临床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工作

考试分为医学基本知识考试(理论考试)和临床基本技能考试两部分。6月2日,理论考试在校本部实验教学楼D座、E座、A座和图书馆的机房进行,考试内容涵盖基础医学、医学人文、预防医学和临床医学四个方面,总题量为400题。6月3日至5日,技能考试在刚刚投入使用的一附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分8组21轮进行,主要测试医学生的临床基本技能,采用国际通行的客观结构化临床测试(OSCE)的形式,使用标准化病人(SP)对学生进行考核。共抽调考官96人,招募培训标准化病人和标准体检者100余人,考务与保障人员80余人。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