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山东省滨州医学院

滨州医学院组织召开2017年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实证研究工作协调会

2017-05-17 09:04 医学教育网
|

5月17日,滨州医学院召开2017年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实证研究工作协调会,对有关工作进行调度推进。副院长张培功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培功指出,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分阶段考试属国家级考试,我校作为试点院校组织协调此次考试,对进一步推动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学校特色的凝练以及对学校未来的发展都具有强有力地促进作用。为组织好此次考试,张培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全力做好各项考试准备工作;二要严密组织,对接分工,吃透任务,周密安排好各细节工作;三要充分准备,用心演练,认真做好应急预案;四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沟通协调、相互配合,保障各环节联接畅通。

会上,教务处负责同志对分阶段考试工作做了详细的任务分工,与会人员对工作细节进行了研讨。

据悉,2017年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第一阶段(实证研究)将与5月19日至21日在滨州医学院进行,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