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长春中医药大学

长春中医药大学634名考生参加2019年国家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实证研究考试

2019-05-23 17:28 医学教育网
|

长春中医药大学634名考生参加2019年国家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实证研究考试通知已发布,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搜集整理相关内容如下:

推荐阅读:2019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时间汇总

5月17日-19日,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工作。中医学专业、针灸推拿学专业2015级634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委派督导专家一行3人对我校第一阶段考试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长春中医药大学634名考生参加2019年国家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实证研究考试

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实证研究考试是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组织的全国性考试,分为医学基本知识考试(机考)和临床基本技能考试两部分。该考试已开展了三年。今年全国有30所院校参加此次考试。5月17日上午进行了理论考试,5月17日下午-19日进行了技能考试。本次考试组织按照现行国家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形式进行。学校共安排了考官75人、引导员48人、SP30人、检体模特30人,监考人员28人、实验员13人、技术保障人员10人、考务保卫等相关工作人员40人,在全体人员的分工合作下,考试过程组织有序。技能考试环节,学校分六组同时考试,有序完成。技能考试,学校成功获批无纸化考试试点院校,成为全国六所院之一。无纸化考试提高了考试的科学性、公正性和规范性,同时也提高了考试效率和质量。

16日下午,国家考试督导组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查阅了学校制定的安全保密制度、考务管理制度、违规处理制度、考试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相关材料,并实地检查了保密室、理论考试考场及技能考试考场。17日-19日,督导组对学校的考试组织安排、考场纪律等多个环节进行了督导检查。

19日,学校召开督导组反馈会议,与相关部门管理人员、考生及考官进行了座谈,收集和整理了本次考试的意见及建议,并进行经验总结。本次考试组织工作得到督导组的肯定。

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认证中心的统一安排,学生考试成绩预计6月份公布。

(撰稿人:万志强 审核人:李磊)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