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大连医科大学

大连医科大学2020年临床医师分阶段考试辅导培训班

2020-06-02 16:07 医学教育网
|

2020年大连医科大学临床医师分阶段考试辅导培训班热招中,凡是在大连医科大学学习的临床医学生都可以报名参加辅导,2020临床医师分阶段考试辅导培训班热卖中,机会难得,欲购从速!

为深入推进医教协同改革,我国临床医师资格考试将由传统的一段式考试改革为两段式:第一阶段考试安排在医学生完成临床见习时进行,第二阶段考试安排在大学毕业后住院医师培训满一年或医疗机构试用满一年时进行。临床医师分阶段考试两个阶段均包含技能和理论考试,并且理论考试将采用计算机答题的方式。

搜狗截图20年05月18日1858_8

2020年临床医师分阶段考试网络辅导招生方案:

http://www.med66.com/zhiyeyishikaoshi/yishifenjieduan.htm

搜狗截图20年05月18日1856_7

相关推荐:

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运动系统——上肢骨折“关键词”总结!

临床执业医师运动系统“骨关节炎”怎么出题?重点是什么?

以上关于“大连医科大学2020年临床医师分阶段考试辅导培训班”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医师分阶段栏目!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