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辅导精华 > 第一阶段 > 正文

2017年广东医师分阶段考试辅导培训班视频讲座哪里有?

2017-03-20 11:06 医学教育网
|

2017年广东医师分阶段考试辅导培训班视频讲座哪里有?2017年广东医师分阶段考试试点院校有汕头大学医学院、 南方医科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共三所。其中汕头大学医学院、 南方医科大学是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的试点院校,广州中医药大学是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的试点院校。

一、2017年医师分阶段考试辅导介绍

医学教育网2017年医师分阶段考试网络辅导视频课程现在有特色直达班一个班次,专业老师授课,提供全真模拟试题。基础差不用怕,医学教育网2017年医师分阶段考试网络辅导视频课程来助阵;没时间不用担心,医学教育网2017年医师分阶段考试网络辅导视频课程让您用最少的时间掌握最多的知识。随机练习,章节练习,在练习中进步。

2017年医师分阶段考试网络辅导招生方案:

//www.med66.com/zhiyeyishikaoshi/yishifenjieduan.htm

2017年临床医师分阶段考试网络辅导招生方案

二、医师分阶段考试老师介绍

医师分阶段考试老师

临床医师分阶段考试辅导老师

医师分阶段考试老师

中医医师分阶段考试辅导老师

相关推荐:

2017年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试点院校增加至22所

2017年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试点院校增加至46所

热点
编辑推荐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