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辅导精华 > 第一阶段

内蒙古医科大学参加2017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工作总结会议

2017-12-08 14:00 医学教育网
|

2017年10月31日-11月3日,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了“2017年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工作总结会”。内蒙古医科大学教务处薛明明副处长、实践教学部巴特尔副主任和学校考务中心、实践教学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薛明明副处长代表我校向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及所有参加实证研究的46所医药院校就此项工作做了汇报。

为进一步优化临床医学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医教协同,国家考试中心于2015年启动了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分阶段考试的实证研究,内蒙古医科大学于2017年获批加入该项目。本次考试共有2013级临床医学专业460名学生参加,分别进行了医学基础知识(机考)和临床实践技能(操作)两部分的考试。经过教务处与实践教学部的精心组织、周密筹备、辛勤工作,考试得以顺利进行,成绩分析等工作也圆满完成。

内蒙古医科大学首次参与进行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改革,对检验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培养水平、促进医学考试改革、考试组织的规范化和科学化起到了很大促进作用,也发现一些问题。在实证研究过程中,内蒙古医科大学力争发现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以达到分阶段考试促进医学教育改革、提高医学生培养质量的预期目的。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