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辅导精华 > 第一阶段

2017年医师考试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考试考务培训会议召开

2017-04-11 17:44 医学教育网
|

2017年3月14日,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于在成都中医药大学联合召开了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考务系统培训会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刘蓉副主任、成都中医药大学余曙光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68所医学院校的120余名考务负责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蓉副主任介绍2016年医师资格考试分阶段考试组织实施和考试结果情况,并对2017年考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希望各位参会代表认真学习,全面掌握考务系统的各项功能,对系统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

余曙光校长对各位参会代表表示欢迎,并表示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对医学院校培养符合社会需求人才,满足医学发展规律,促进医学教育具有积极作用。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2017年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工作的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议针对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分阶段考试考务系统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组织参会代表进行了计算机模拟演练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