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复习指导

临床医师分阶段考试改革后怎么复习

2016-12-29 18:59 医学教育网
|

临床医师分阶段考试改革后执考的难度加大,对医生的知识水平和职业技能要求将逐渐增高,相信很多人对于如何复习很担心,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的临床医师分阶段考试改革后的复习方法,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国家对医师的要求提高,相信医师的地位和收入将同样与发达国家逐步接轨,结合我们自己的国情,医师的薪酬制度也同样会渐渐出台改革方案。考试政策变化,医学生则必须针对新政策同步变化,下面给出以下3点建议:

(1)时刻关注政策新动态,掌握考试信息。

现在是网络时代,我们需要通过国家医学考试官方网站及其他途径获取第一手信息,千万不能因错过考试信息而无畏耽搁时间。

(2)熟悉考试大纲及内容,做到有的放矢。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只有有针对性的学习,才是有效的学习。两阶段考试侧重点不同,复习重点同样要有倾斜。

(3)合理的计划。

执医考试周期长,任务重,难度逐年加大,必须有合理的复习计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整理的临床医师分阶段考试改革后复习的一些知识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