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复习指导

备考2020年医师分阶段考试务必把握好时期

2019-11-29 10:43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小编需要提醒各位2020年医师分阶段考生的是:备考2020年医师分阶段考试务必把握好时期。下面就请各位考生仔细查看小编整理的高分学员备考经验!

1、 准备期

这一阶段主要是选对配套辅导图书和课程,这是成功的两个基本部分。它帮助大家打好医师分阶段考试基础,找到复习方向,掌握复习重点。这一阶段是成功的基础。从基础的知识要点的掌握到习题演练、全真模拟、重点速记,全方位帮助考生掌握各项知识考点。只要找对复习资料,前进的路上便能得心应手。

2、 复习期

这是医师分阶段考试复习的主体阶段,也是成功的关键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首先是对教材的熟悉过程,不必详记,达到对教材内容基本清楚,理清大致脉络的程度即可。之后是针对考试重点内容仔细研读,做到对考试重点心中有数,为复习明确方向,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同时可以配套同步练习,加深理解。通过主体复习阶段,最后就可以对考试进行模拟,查漏补缺,完善所掌握的知识体系。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