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复习指导

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备考掌握记忆诀窍事半功倍

2018-10-23 11:39 医学教育网
|

相信各位正在备考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的考生们都知道,记忆诀窍对于复习起着事半功倍的效果。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整理了高分学员推荐的记忆诀窍,请各位考生仔细查看。

1、图表结合记忆

俗话说:字不如表,表不如图。其实,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备考记忆知识点也可以运用此逻辑。

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知识点繁多,如果光靠文字记忆,很容易记混乱。所以我们可以利用图表结合的方式进行记忆。很多知识点如果只靠文字记忆,我们很容易记混乱或丢掉知识点,那我们就可以列出图,将知识点划分为年限和内容,组成一个两列的图表,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这样即清晰方便又不会将知识点丢掉。当然,图表结合的方法是在你对知识点比较熟悉的情况下列出的。

2、知识模块记忆

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中很多题目都是同一章节里的知识点,所以我们备考时可以按照知识模块既利用章节来记忆。当然,我们运用此方法时一定按照总-分-总的模式记忆。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