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复习指导

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是什么

2020-02-18 15:59 医学教育网
|

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是什么?很多人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如下:

为深入推进医教协同改革,我国临床/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将由传统的一段式考试改革为两段式:第一阶段考试安排在医学生完成临床见习时进行,第二阶段考试安排在大学毕业后住院医师培训满一年或医疗机构试用满一年时进行。目前根据官方通知文件查询得知,临床类医师分阶段试点院校共有50所,中医类医师分阶段试点院校共有30所(具体请以各院校或官方通知文件为准)。

新的执业医师考试两个阶段均包含技能和理论考试,并且理论考试将采用计算机答题的方式。考试合格的发放中医或者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可按规定进行证书注册。更多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报考问题点击查看>>

医学教育网2020年医师分阶段考试培训课程已经开始招生,超值精品班考点全讲解,赠送模拟试卷和章节测试,点击查看详情>>

关于“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由医学教育网整理,更多医学内容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