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井冈山大学医学部

井冈山大学医学部举行2017年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

2017-06-09 12:02 医学教育网
|

6月2日至4日,井冈山大学医学部举行了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专家以及江西省卫计委有关专家到考试现场巡查和督导,党委副书记、校长曾建平,党委常委、副校长黄俭根巡视了考场。

医学部临床医学专业2013级共125名学生参加了考试,考试分为机考和技能测试两个内容。此次分阶段考试是井冈山大学医学部为响应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关于临床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工作的精神、深入推动井冈山大学医学部临床医学专业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开展实施的,使井冈山大学医学部医学生尽快适应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模式,提高医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并为学校今后申报医学类考试基地建设项目打下良好基础。目前井冈山大学医学部是江西省第一批参加此项考试的学校。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