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考试大纲

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第一阶段考试大纲

2018-10-24 13:48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第一阶段考试大纲是考生比较关注的问题,具体考什么?考试内容是什么,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如下:

2016年11月11日,2017版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工作第一阶段考试大纲审定会在北京召开,最终审定完成2017年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考试大纲。《医师分阶段考试大纲》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整理。其中临床基本技能考试大纲共四部分,分别是职业素质、病史采集、体格检查、基本操作。医学基本知识大纲共五部分,分别是:中医基础医学类、中医临床医学类、西医基础医学类、西医临床医学类及医学人文类,涉及科目共19科。

附:2017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考试大纲

2016年12月21日,国家医考中心印发了《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实施方案》,方案规定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考试大纲为:临床执业医师基本要求和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大纲。

附:《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实施方案》

2018年起部分院校沿用之前大纲,部分院校采用和临床、中医考试大纲,因各院校考试大纲具体内容可能有所不同,具体大纲请以各院校届时考试通知为准,预计2019年考试大纲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大家可继续按照2017年的考试大纲进行复习,或者咨询学校。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