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报考政策 > 考试时间

临床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报考时间安排(二)

2016-09-27 17:24 医学教育网
|

(八)2015年5月29日前,指导学校制定实证研究考试组织方案。

(九)2015年5月26日-31日,考试材料制作。

(十)2015年6月1日-12日,召开考试培训会议(考官、SP、考务人员和机考保障人员培训)。

(十一)2015年6月13日,提供准考证以及考场编排相关信息的下载打印(桌签等)。

(十二)2015年6月15日前,学校报告机考和技能考试基地准备情况。

(十三)2015年6月16日前,组建督导检查组、完成督导检查组业务培训。

(十四)2015年6月17日,督导检查组赴各学校,检查各校考前准备(重点检查机考考场和技能考试基地准备,采用SP进行考试的学校再次组织SP和病史采集部分考官的强化培训工作)和培训情况。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