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报考政策 > 考试时间

温州医科大学医师资格临床类别分阶段第二阶段考试时间确定

2018-06-15 09:04 医学教育网
|

从2018年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第二阶段实证研究(以下简称二阶段实证研究)工作部署会获悉,我校被批准为全国首批二阶段实证研究工作的试点单位,为浙江省唯一一家获批单位。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统筹指导下,本次全国共有包括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大学、中国医科大学等12家院校联合23家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基地参与二阶段实证研究,即“1+12+23”模式。

为进一步完善考试方案,提高医学人才培养和准入质量,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实施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工作。在经过前3年第一阶段实证研究后,二阶段实证研究于2018年正式启动,并将于7月20日进行临床专业能力考试和临床综合技能考试1-4站考试,采用计算机化笔试考试;7月21-22日进行临床综合技能考试5-6站考试,采取临床综合技能操作考试。参加人员为第一阶段试点院校2016年进入实习、 2018年进入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第一阶段的学员,同时兼顾其它社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二阶段考试成绩认同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年度考核的成绩。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于2015年开始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的实证研究, 我校入选为全国首批14家试点院校之一,目前全国有46家医学院校参与其中。此次我校入围临床类别第二阶段考试实证研究单位,反映我校医学人才的培养质量得到国家卫健委和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的充分肯定。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