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南通大学医学院

南通一院完成2019年临床医师分阶段第一阶段考试!

2019-07-16 15:03 医学教育网
|

6月15日-16日,2019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临床类别)考试在我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举行。我院作为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临床类别)考试江苏考区南通考点首次举办该类考试。江苏省卫健委妇幼处相莉副处长、南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夏、南通市卫健委副主任沈俊涛、医政处处长宗平来到考试现场进行巡视指导,我院党委书记仲崇俊陪同巡视,副院长储晓彬作为总考官现场协调考务工作。

相关阅读: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各大院校考试时间汇总

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分为实践技能考试和医学综合笔试两部分。实践技能考试由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统一命题,省级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我院作为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临床类别)考试基地,受省卫健委考试培训中心委托,作为江苏考区南通考点,承接南通及周边地区1298名考生的实践技能考试工作。

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完成,同时尽量减少对正常医疗工作的影响,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江苏考区首席考官、陈建荣院长亲自部署协调考务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省卫健委考试培训中心的指导下,医务处和科教科多次组织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相关人员及全市各考官、考务人员召开考务工作会,周密筹划、精心组织,进一步规范各站考试流程,保证本次考试顺利开展。

我院承接此次考试工作,不仅有利于提高我院医学人才培养和准入质量,也为今后我院作为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临床类别)考试基地独立承接苏中地区所有临床类别考生的实践技能考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