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上海中医药大学

上海中医药大学参加医师分阶段考试要求

2016-09-02 16:42 医学教育网
|

上海中医药大学参加医师分阶段考试要求:

据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将以五年制(及以上)中医学、针灸推拿专业为研究对象,根据地域分布、办学层次、参与意向等,中医药院校开展中医类别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的考试工作。

本次实证研究的考试主要分为两个阶段,即把现行的执业医师考试分为两个阶段,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第一阶段考试安排在院校学生完成课程学习进行临床实习前(即第4学年末)进行,成绩合格者,方可进行临床实习;第二阶段考试仍按目前规定时间进行,但考试内容由原来的14门课程增加到26门,突出中医四大经典等特色内容,考试比例也有明显变化,更加彰显中医药优势特色。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