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台州学院医学院

台州学院医学院6月2日-4日举行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

2017-06-05 09:13 医学教育网
|

台州学院医学院6月2日-4日举行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考试的相关内容:

6月2日至4日,台州学院医学院在椒江校区如期举行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

台州学院医学院6月2日-4日举行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

台州学院医学院6月2日-4日举行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

此次考试主要测试医学生是否具备执业所必须的医学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临床基本技能,是否能够在上级医师指导下,对重要的医学知识进行理解并应用到临床实践中。考试分为医学基本知识考试和临床基本技能考试。基本知识考试采取计算机化考试形式,分两个单位,每单元200题。临床基本技能考试共6站。

台州市卫计委叶向阳副主任到台州学院医学院进行巡视并指导台州学院医学院开展分阶段考试各项工作。台州市卫计委方仁杰受国家医考中心浙江考区委托前来督导台州学院医学院分阶段考试开展情况。

传统的医师资格考试模式在我国实行了18年,已逐渐显示出其不能适应深化医药体制改革和时代发展需要等不足。面对医学教育领域深刻变化的新趋势,国家医考中心开展了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的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模式改革实证研究,这对提高医学教学质量、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保障人民群众医疗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全国有46家高等院校申请开展了分阶段考试。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