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武汉大学医学部

2017年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辅导培训班讲座视频在武汉大学医学部热招

2017-03-01 19:27 医学教育网
|

2017年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在46所临床院校开展,武汉大学医学部考生可以参加医学教育网及时推出的“2017年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考试辅导培训班”。医学教育网小编希望武汉大学医学部的考生可以在2017年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

一、临床医师分阶段考试模式

实证研究实行两阶段考试模式,包括临床执业医师资格第一阶段考试(简称第一阶段考试)和临床执业医师资格第二阶段考试(简称第二阶段考试,其实施方案另行制定)。

第一阶段考试安排在医学生完成临床见习时进行。成绩合格者,方可参加第二阶段考试。

二、临床医师分阶段考试内容

(1)理论考试

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理论考试题型比例

理论考试总题量为400题。其中,基础医学占40-45%,医学人文占5-10%,预防医学占5-10%,临床医学占40-45%.

理论考试分为2个单元,每单元200题,每题1分。

(2)技能考试

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技能考试设计

主要考查病史采集、体格检查和基本操作技能,同时对沟通交流能力与人文关怀进行评价。

医学教育网2017年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辅导视频招生方案

2017年临床医师分阶段考试网络辅导招生方案

//www.med66.com/zhiyeyishikaoshi/yishifenjieduan.htm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