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北京协和医学院 > 正文

2017年北京协和医学院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辅导培训班讲座视频正在招生报名

2017-03-05 14:34 医学教育网
|

2017年北京协和医学院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辅导培训班讲座视频正在招生报名!2017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将以五年制(及以上)临床医学专业为研究对象,根据地域分布、办学层次、参与意向等,在北京协和医学院等46所临床院校开展临床类别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的考试工作。医学教育网为方便广大考生备考,特推出了2017年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辅导培训班讲座视频。

医学教育网2017年临床医师分阶段考试网络辅导视频课程现在有特色直达班一个班次,专业老师授课,提供全真模拟试题。基础差不用怕,医学教育网2017年临床医师分阶段考试网络辅导视频课程来助阵;没时间不用担心,医学教育网2017年临床医师分阶段考试网络辅导视频课程让您用最少的时间掌握最多的知识。随机练习,章节练习,在练习中进步。

2017年临床医师分阶段考试网络辅导招生方案:

//www.med66.com/zhiyeyishikaoshi/yishifenjieduan.htm

2017年临床医师分阶段考试网络辅导招生方案

热点
编辑推荐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