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西南医科大学

西南医科大学召开2017年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工作推进会

2017-05-26 17:13 医学教育网
|

5月24日下午,西南医科大学2017年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工作推进会在忠山校区含光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宣传部、保卫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二级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黎靖主持。

会上,教务处实验与实践管理科科长涂江义详细汇报了西南医科大学该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参会人员就物资准备、后勤服务、安全保障、技术支持、学生引导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黎靖强调,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院系必须要高度重视、责任落实,认真准备、注意细节,兼顾公正、保障水平,保证质量、有序推进,总结经验、逐步改进,确保此次考试顺利进行。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