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徐州医学院

徐州医学院完成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工作

2016-06-12 17:17 医学教育网
|

6月3日至5日,2016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工作在徐州医学院顺利进行。本次考试采用理论和技能相结合的形式,按照自愿原则,徐州医学院2012级临床医学专业的209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实证研究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实证研究的考务组织工作,成立了以蔡红星副校长为主任的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协调会,部署落实工作。

此次实证研究相关考务工作由教务处组织,得到了校长办公室、临床学院、临床医学系、临床技能实践教学中心、医学信息学院、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西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技能考试考官主要从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附属市立医院、附属淮海医院、临床学院、徐州临床学院遴选产生,且学校首次将新组建的SP(标准化病人)团队应用到技能考试当中,按照既定工作方案,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考务工作得到了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巡视领导的高度认可。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