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医学院校 > 中医类院校

湖南中医药大学全面开展中医分阶段考试调研工作

2016-12-29 15:17 医学教育网
|

湖南中医药大学参加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组织的中医分阶段考试调研会,2017年中医分阶段考试将全面展开,24所中医药院校都将作为参研单位开展中医医师分阶段考试。

湖南中医药大学始终把提高教学质量作为第一要务来抓,不断创新教育理念,优化专业结构,深化教学内容、课程体系与实践教学改革,强化中医本科人才临床(诊疗)思维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实施了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中医学)培养项目,实施了临床型拔尖中医人才培养体制的构建与实践改革试点项目,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

湖南中医药大学全面开展中医分阶段考试调研工作

湖南中医药大学表示将大力支持分阶段考试改革实证研究工作,学校将从人员、经费、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全力保障。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何清湖指出四大经典固然重要,但第一阶段考试不宜拔的太高,同时将积极申报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基地,承担院校应尽的义务。

最后,杨金生主任对各位领导专家对本次分阶段考试调研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提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中医类别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对医学教育、人才选拔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做好调研,充分围绕现阶段中医学教育与考试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思路,拿出具体的实施方案,为今后更好地开展考试工作建言献策,扎实有序推进医考改革。

相关推荐:

湖南中医药大学官网及介绍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