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医学院校 > 临床类院校

2017临床类别医师分阶段院校-湖州师范学院医学院官方网站|地址

2017-03-01 17:31 医学教育网
|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同意湖州师范学院医学院参加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对于湖州师范学院医学院来说真是个极大的好消息。

2017临床类别医师分阶段院校-湖州师范学院医学院官方网站|地址

湖州师范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有50余年办学历史,在发展过程中,学院根据学校建设教学研究型本科院校的定位与规划,充分利用学校的综合资源优势,加强建设,办学条件与办学水平不断提高。

学院现有护理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一个,护理学、口腔医学、临床医学本科专业三个,在校生2800余人。现有专任教师71人,其中正高职称13人,博士研究生20余人。教师中有浙江省高等学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1人,浙江省151第三层次人才2人,浙江省优秀中青年教师1人,5人入选湖州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另有第一临床医学院、浙北临床医学院临床教师125人。

现有基础医学部、口腔医学系、护理系及第一临床医学院、浙北临床医学院等五个教学单位;设有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护理技能实验教学中心医|学教育网整理、口腔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临床技能培训与考试中心、湖州市转化医学重点实验室和湖州市护理学研究所等实验和科研机构。实验室面积18000平米,设备总值达1900万元。现有直属附属医院2所(附属第一医院、附属口腔医院)、非直属附属医院3所(附属中心医院、附属妇幼保健院、附属第三医院)、以及36所实习医院等临床教学基地。

学院十分注重学科专业建设,聘请省市医学教育、医学界有关专家组成医学学科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努力提高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着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护理学科是“十一五”省级重点建设学科、“十二五”省学科,省级重点建设专业和省级护理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护理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是“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是针对国家护理领域高层次专门人才的需求而开展的人才培养。在第35届国际南丁格尔奖获得者邹瑞芳老师(附属第一医院原护理部主任)和第42届国际南丁格尔奖获得者潘美儿老师(学校1996届毕业生)领衔的教学团队的努力下,为浙江及周边省市培养了大批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护理人才,形成了一定的学科品牌特色。临床医学专业在全省率先开展面向农村社区培养临床医学人才,并被确立为全省三个培养基地之一,2012年,我校《农村订单定向免费本科医学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项目》入选为国家第一批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项目。口腔修复学科为湖州市临床医学重点学科和湖州市临床重点支撑学科。

学院目前有省级精品课程2门、校级精品课程3门、校级课程教学模式改革课程9门、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2门。科研成果丰硕,获得市厅级以上课题40余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5项,省部级项20余项,“十一五”教育部重点课题1项,省新世纪教改课题4项,“发展性护理本科人才培养模式的构建与应用”、“校地共育农村社区全科医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探索”等教学成果获浙江省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学院在校党委和行政确定的建设“湖州大学”总目标引领下,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队伍建设为核心,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不断谋划新思路、新举措,力争使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官方网站:http://yxy.hutc.zj.cn/2013/index.asp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学士路1号

电话:0572-2321203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