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浙江中医药大学 > 正文

浙江省中医院2019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践技能模拟考核

2019-05-30 11:23 医学教育网
|

2014级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践技能模拟考核顺利完成啦.浙江省中医院2019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践技能模拟考核已完成,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整理相关通知如下:

推荐阅读2019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时间汇总

2019年5月8日上午8时许,2014级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践技能模拟考核于浙江省中医院下沙院区医学模拟中心准时开考,参加此次考核的学员共87人,此次考核紧紧围绕考纲,细致聚焦考点,共设“病史采集、中医基本操作、体格检查、西医基本操作”四大板块,以学员抽签定试题的形式全方位助力学员备考。

考前准备篇

准备充分,分工有序。上午7时,所有考场全部开启,考场内考试用具摆放整齐,只待学员按时参加考核。上午7时45分,考官及考务人员齐聚一堂参加由教学部卢建华老师主持的分阶段考核考务会议,卢老师次第介绍了评分细则与考核注意事项,在卢老师的带领下,各考官及考务人员更加明晰了自己的职责与考核的标准,8时许,全体老师于考场就位,准备开启第一组学员的考核。

耐心待考

秩序井然,组织有力。候考区内,学员们静坐一室,立耳详听教学部何群老师所作的考试流程讲解,齐身穿上白大褂后,学员们在考务人员的带领下按组别排队进入考场。

历时一天,在全体考官及考务人员的考核组织下,全体学员的有序参与下,2014级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践技能模拟考核顺利结束,感谢老师们的大力支持,预祝学员们过关斩将,再创佳绩。

推荐阅读关于做好浙江中医药大学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热点
编辑推荐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