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中医医师 > 正文

2017中医类别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实践技能考试内容和样题

2016-12-13 19:03 医学教育网
|

2017年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实践技能考试题型是什么,有样题吗?2017年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实践技能考试内容和分值比例是什么?很多准备参加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的考生对这些问题非常关心,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相关知识供大家参考。

一、2017年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实践技能考试内容和方式:

1、考试内容:

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价段实践技能考试内容包括:职业素质、病史采集、基本操作、体格检查四大内容医|学教育网整理,其中基本操作包括舌诊、脉诊、常用腧穴定位、针灸操作、推拿操作、中医外科操作、其他操作等内容。

2、考试方式:

考试形式:客观结构化临床考核(osce)包括问诊、操作、SP配合。

考站设计:

2017中医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考试内容|形式|分值比例

二、2017年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实践技能考试样题:

2017年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实践技能考试分为六站,分别为:

第 1、2 站病史采集试题卡 2017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实践技能考试内容|样题

 第 3、4 站体格检查试题卡 

2017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实践技能考试内容|样题

 第 5 站中医基本操作试题卡 

2017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实践技能考试内容|样题

 第 6 站西医基本操作试题卡

2017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实践技能考试内容|样题

相关推荐:

2017年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实践技能|综合笔试样题

热点
编辑推荐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