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师协会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国医师协会 > 长春市医师协会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长春医师协会参加“以岭关爱医师健康专项基金 医师身心健康活动”圆满结束

2016-09-01 15:56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长春医师协会参加“以岭关爱医师健康专项基金医师身心健康活动”圆满结束:

2016年8月21日-27日,由“中国医师协会以岭关爱医师健康专项基金”组织的第2期“医师身心健康活动”在秦皇岛北戴河举行,来自全国各地94名医师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以医师身心健康疗养为主题,使医师在交流健康知识的同时,放松身心享受优质的康复疗养服务。长春医师协会推荐的4医师代表长春市妇幼保健所邹志艳、长春市传染病医院李锦、长春市妇产医院郎巍、德惠米沙子镇乡村医生高洪岐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国医师协会以岭关爱医师健康专项基金”是中国医师协会与以岭药业于2013年12月共同设立,目的在于为了保护医师的身心健康。基金由以岭药业每年投入1000万元,从关注医师健康出发,在全国的临床一线医师中开展“送知识、送感情、送关怀”三送活动,将中国医师协会“温暖医师”的活动落到实处,目前活动已持续开展3年。

“医师身心健康活动”的开幕式上,中国医师协会副会长陆君提出了改善医师健康状况的看法。在长达6天的健康疗养活动中,基金组委会组织了丰富多样的活动,让医师们的身心得到充分放松。

医师身心健康疗养活动,不仅为爱心援助医师们带来身心全面放松疗养,还为医师身心健康提供了权威的医学知识,对于提升医师身心健康,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等具有重要意义。

2018医师资格考试网络辅导班次介绍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医学教育网医学书店
  • 名师编写
  • 凝聚要点
  • 针对性强
  • 覆盖面广
  • 解答详细
  • 质量可靠
  • 一书在手
  • 梦想成真
网络课堂
40多类,1000多门辅导课程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