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师协会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国医师协会 > 广西壮族自治区医师协会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广西医药卫生行业电大招生工作培训班

2016-11-14 17:43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为做好电大2016年度秋季招生工作,广西中国—东盟医疗保健养生协会、广西中国—东盟医师行业协会与广西广播电视大学医药卫生开放学院联合举办医药卫生行业电大招生工作培训班,8月12日下午在广西广播电视大学远程教学大楼905会议室召开。广西科技大学周振座主任、玉林卫校王传南、黎塘卫校潘家吉、兴业县人社局李相中、广西电大副校长熊云新、招生办主任卢燕宁、直属学院副院长江祖辉及相关课程建设组组长。广西中国—东盟医疗保健养生协会副会长、广西中国—东盟医师行业协会秘书长覃安宁,广西电大医药卫生开放学院副院长徐清出席会议,会议由卢燕宁主任主持。

会上,熊云新副校长作重要讲话,强调办好医药卫生开放学院的重要性、必要性,并提出办学具体要求;卢燕宁主任对电大招生工作进行业务培训讲座,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广西开放大学教学特点,对电大的课程教学体系、教学团队组成、学习平台及招生工作等进行详细说明。江祖辉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广西电大学生学习支持服务工作业务培训,如课程结构、学习引导、学习模块设计、学习评价、评价形式等,同时对课程团队角色与职责、课程建设流程、媒体的设计规范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覃安宁副会长作培训班总结。

接着,在广西电大直属学院副院长江祖辉带领下参观了广西电大校教学视频录播室,并向专家们介绍了广西开放大学学习平台登录及课程操作空间、教学资源如何发布。最后,大家就开放大学的课程优势,课程教材编写、网络课程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突出课程的实践性,适应开放大学学生的学习需求与特点,多途径开发利用各种教学资源,采用多种教学方法,建立适合学生的立体化教材和多元化网络课程资源,以便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的学习。

2018医师资格考试网络辅导班次介绍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医学教育网医学书店
  • 名师编写
  • 凝聚要点
  • 针对性强
  • 覆盖面广
  • 解答详细
  • 质量可靠
  • 一书在手
  • 梦想成真
网络课堂
40多类,1000多门辅导课程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