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师协会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国医师协会 > 湖南省医师协会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黄进华教授当选湖南省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首任会长

2016-09-27 16:59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黄进华教授当选湖南省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首任会长:

2016年湖南省医学会皮肤病学性病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湖南省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成立大会于9月23-24日在湖南宾馆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自治区皮肤科同行共四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湖南省医师协会、省医学会会长刘家望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湖南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建华教授宣布批准成立湖南省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由我院副院长、医疗美容中心主任、皮肤科黄进华教授担任湖南省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首任会长,陆前进教授、陈翔教授、谢红付教授、肖嵘教授、汤建萍教授、徐晓芃教授担任副会长,我院鲁建云教授、陈静副教授当选委员,丁澍主治医师担任分会秘书。

近年来,湖南省皮肤科不论在临床水平还是学术交流上,均呈现了跨越式发展,综合实力已经跃居我国皮肤科前列。成立湖南省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是为了更进一步推动我省皮肤性病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发挥行业自律、指导、服务、维权、组织、管理、协调、监督作用,维护皮肤科医师合法权益,不断提高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

首任会长黄进华教授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信任。皮肤科医师分会将团结全省皮肤科医师,继承和发扬湖南皮肤科的优良传统,真正把皮肤科医师分会办成皮肤科医师的“家”。

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南京、武汉、广州和合肥的皮肤科学界的大咖张学军教授、王宝玺教授、郝飞教授、刘全忠教授、王宏林教授、雷铁池教授、骆丹教授、杨慧兰教授、赖维教授及省内陆前进教授、陈翔教授、黄进华教授等为会议送上了精彩的学术大餐。

2018医师资格考试网络辅导班次介绍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医学教育网医学书店
  • 名师编写
  • 凝聚要点
  • 针对性强
  • 覆盖面广
  • 解答详细
  • 质量可靠
  • 一书在手
  • 梦想成真
网络课堂
40多类,1000多门辅导课程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