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block/header/web.template.html不存在!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2017年国家医学考试网笔试缴费入口

2017-03-24 16:38 医学教育网
|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listDetailGgw/web.template.html不存在!

根据国家医考中心最新消息,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是自2017年2月4日起至2017年2月22日24时,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为2017年2月24日-3月10日。医学教育网及时开通2017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报名入口,请广大2017年医师资格考生及时报名,以免耽误考试!

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很多考区采取网上缴费的形式,那么如何在网上缴费呢,一起来看看下面的文章吧!

考生可在完成报名信息填报之后,在已报考栏目中出现“缴费”按钮。点击即可进入下图所示的缴费页面。

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操作指南

缴费成功后回到系统中,系统会询问是否支付成功,若成功点击“确定”按钮,之后在报考项目中缴费状态显示“已缴费”。由于银行接口通讯存在延时的情况,若当时未能显示“已缴费”,请注意等待几分钟之后刷新页面再进行观察。

detail.template.html 第161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护士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区块未发布!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