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block/header/web.template.html不存在!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广西医学考试网官网

2017-03-24 15:08 医学教育网
|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listDetailGgw/web.template.html不存在!

医学教育网为一家辅导培训机构,特为广东省的考生开设了医师、药师、护士及卫生资格的辅导培训课程,有着比较优秀的师资团队,下面就来看看医学教育网是一所什么样子的培训机构吧。

正保教育旗下的“医学教育网”成立于2005年1月,是国内目前超大型医学远程教育基地,从事30余类、700多门网上课程辅导,以其雄厚的师资力量、领先的网络视频多媒体课件技术、严谨细致的教学作风、超高的考试通过率,为我国培养了大量医学优秀人才,经过多年的发展,网站已与国内众多知名医学院校、医学会、医师协会、各大医学出版社、卫生厅局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目前拥有各类医学专业信息和考试信息近120多万条,注册学员近百万人,日最高独立IP访问量67万人,日最高峰值页面流量高达2000多万次,是广大考生了解医学类考试政策、动态和参加培训的首选网站,在考生中有着强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连续多年被新浪、搜狐、腾讯评为“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此外还获得过“最具社会满意度教育机构”、“建国60周年最具影响力远程教育品牌”、“百万读者推崇的网络教育机构”、“最具推荐价值的网络教育机构”等多项荣誉。

detail.template.html 第161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护士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区块未发布!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