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药理学范文

2015-07-14 08:50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药理学范文:

这学期我们学习了药理学,虽然课程不多,但是要点和知识却很丰富,老师上课经常给我们提问,在我们不懂的时候顺便给我们补充以前的解剖和生理学知识,之前药理学给我们的印象也是很专业和严肃的课程,虽然我们在医院不是给患者配药的,但是学习好药理学却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为患者提供一份安心,也为我们自己丰富了医学知识。

学习了药理学,我不仅了解了抗生素的广泛应用,尤其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青霉素,不管患者以前对青霉素不过敏还是之前打了几次都不过敏,我们都要在注射之前进行皮试。再者,镇痛药以及解热镇痛药,消炎药,利尿药,抗高压药,是我们日常生活常见以及广泛应用的药物之一,还有各种病症的首选药,以及药物的药理作用,不良反应,临床应用以及禁忌症,我们都要熟记于心,更要学会运用和随机应变。

这门课就快要要结束了,大大小小的知识点有很多,这几天我们也一直在复习,在学习的过程中,我深深感受到了药理学的博大,它让我懂得了以前从未涉猎到的东西,它让我对这门学科产生了强烈的求知欲望,课程虽然结束了,但是学习药理的念头却没有结束,我将开始学习与之相关的学科弥补知识上的欠缺,学习实用药理学不仅指导我们在各类疾病中如何用药,丰富了视野,提升了我们的知识体系。

作为一名未来的护士,必须得为患者的生命着想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保证她们的生命安全,然而,想要做好护理工作,我们要提高自身职业技术,增强药理意识,正确运用药理知识于临床应用,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医|学教育网收集整理,提升职业素质修养,增强职业道德意识。做好自己的工作,成为真正的白衣天使!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